↑外包裝。

某日,lydia請了幾個這種稱為牛奶鬆糖(其實就是牛軋糖)的東西吃,
吃起來超好吃,奶味很香,杏仁很大顆,又不像傳統牛軋唐那麼硬,
後來就請lydia從台中帶半斤(大約28個糖左右,就要160元~~小貴)回來,
因為沒有店在家附近,只好大老遠請lydia千里迢迢的帶回來,真感謝她。



糖入手了,超開心的。
回家之後,分了幾個給家人吃,就把它給藏起來了,
放在房間中獨享(汗),每天吃一兩個應該可以撐一個星期吧!
畢竟下次再吃到它,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


↑打開來之後。


↑有兩種顏色的包裝紙,但其實都是原味XD。


↑用咖啡杯盤呈裝的牛奶鬆糖,它的顏色就是一般的牛奶色,照片有色差說。


p.s 終於學會如何壓縮照片再上傳,這樣上傳速度比較快嘍!我用的是最簡單的小畫家啦!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ydia
  • 妳好用心喔 哈
    牛奶鬆糖老闆會喜歡妳的
    他家的杏仁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當然不甜不黏也是重點啦
    代替老闆謝謝妳的賞識嚕
  • 呵呵~~
    可是我的部落格沒啥人氣耶!
    應該沒什麼廣告效果吧!

    yun 於 2010/09/19 19:22 回覆

  • Carol
  • 以後多寫這類型美食分享文章啊!!!
    我超愛看這種 哈哈哈XD
  • 嗯嗯~~應該會吧~~
    等我開始賺錢,就會去吃一堆東西了。
    哈哈

    yun 於 2010/09/19 19: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