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想要改版了,
但是一直不知道要用什麼背景,
其實我想要自己做一個背景,但是還沒做,所以就先用了這個背景。
因為這個部落格從無名搬到新浪也已經三年多了,
還是改一下版,有點新氣象,
至於我自己製作的背景,究竟何時才會出現呢?
這個我也不知道啦!



至於版名更改的原因,
是因為我很早之前就發現我居然……打錯字了XD,
(有人發現嗎?)
原來的版名「優遊自在的小YUN」究竟是錯在哪裡呢?
大家來改錯字啊!XD

但一直想說要改全新的版名,
所以就暫時用那個版名,
而不是只是更改錯字而已,可是一直想不到要改什麼名字。
(結果一用就是用了三年多~哈哈)。
然後讓我突然大徹大悟要改版名,
是因為我發現我參加試閱活動,
居然文章跟版名會刊登在試閱的書上耶(之前都沒有注意到),
雖然只有短短幾行的讀者迴響(我的部分只有兩行),
但是有錯字的版名,感覺很丟臉啊!(XD)

最近重看了達文西密碼,就想說改成現在的版名吧,
感覺多點藝術氣息(大誤~逃)啦。
我一直在「IN ROSE」跟「SUB ROSA」中掙扎,
因為「IN ROSE」有喜樂跟希望的意思,
就是象徵從死亡中重生,我覺得也很符合我的心境,
但最後來是選擇了「SUB ROSA」,
因為……我擲骰子決定的~~

我開玩笑的。

其實是因為「IN ROSE」是希望象徵的這個部分,
我找不到原文出處XD。
究竟是不是這樣我也不清楚,
所以就不敢亂寫。
不過玫瑰本身好像就有希望的意思(?)。
最後還是選擇了「玫瑰之下」了。
還有一點是IN ROSE的中文是「玫瑰園中」,
感覺比較沒有那麼藝術啦!
創作者介紹
yun

Sub Rosa 玫瑰之下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柔
  • 我喜歡Sub Rosa這個名字!
    另,"悠"發現阿。但我以為妳是別有深意的。
    恭禧恭禧換新版面!

    不過,我想回應妳買房子和結婚難易度比較的那段話,可是妳的網誌不准耶!

    那我貼妳的msn好了。
  • yun
  • TO 阿柔:
    是我平常表現得太「高深莫測」嗎?
    其實那是錯字……XD,
    不然把它想成是故意的,也是可以啦~~哈哈,

    應該可以回應才對啊?
    我並沒有鎖住該項功能啊。
    我猜可能是你直接點回應,
    而不是直接進入文章再點文章中的回應?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