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illori 愛樂麗精品服飾」網站上看到他們在徵求部落格試用他們的衣服,覺得好玩之下,於是就寫信去報名了。




過了好一陣子,我都已經快忘記這件事情了,有一天從圖書館唸書回家,我媽就問我「又」買了什麼東西,怎麼會有人寄一大包包裹給我,我嚇了一跳,因為我買東西都是送到便利商店去取貨的,我沒有往家裡送啊(因為我買太多東西了,不敢讓我媽知道,囧)。後來看了包裹的袋子才想到自己曾經有報名這個活動。

我本來以為愛樂麗只會寄一件衣服來讓人試用,結果他們滿大方的寄送三件衣服來。不過三件都是棉T,分別是咖啡色、藍色、橘色,我要的尺碼是M號(穿M號胸部那邊合身,腰那邊還有一點點鬆,我158/56左右,有胸、但又胖下半身),三件的長度都不太一樣,咖啡跟橘色算是長版的上衣,藍色算是一般長度的T恤。這棉T的版型屬於一般,算是平常喜歡穿什麼尺碼,就拿什麼尺碼的款式。

來看照片吧!咖啡色。(這件還算沒有照出色差啦!我的照相技術還是一樣爛XD。)


橘色。(這件照片有色差喔!實品真的是橘色喔!照片有點偏藍了)


藍色。(這件是很亮的藍色)


版型跟圖案設計都是屬於很休閒的款式,最喜歡的是咖啡色那件的設計圖案。「橘色」實在不太適合我這個不是瘦子的人啊!藍色的棒棒糖對我來說有點太可愛了說。

不過,料子很的很好耶!這三件衣服的料子在水洗標(我本來想照一下水洗標的近拍,但是怎麼照,照片都是糊的)上都寫著是百分之百純棉,產地都是臺灣(要注意這個網站上有些衣服的產地是臺灣,有些是其他地方喔!並不是全部的衣服產地都是臺灣,網站上會在材質介紹那邊標明,要仔細看一下)。料子摸起來軟軟的、柔柔的,很舒服的料子。而且衣服厚薄度很剛好,不會薄到透出內衣顏色,但也不會厚到很熱,很透氣、吸汗的衣服,很適合夏天穿。

這三件原價各別都是將近四百元的價錢,對我來說這個價錢有點貴,後來去愛樂麗的網站上看,這三件衣服都有特價到三百出頭的價錢(我還是覺得有點小貴),但是後來看到有三件一起賣七百元左右的價錢,一件平均不到兩百五十元,我就覺得這個價錢(再考慮到料子真的不錯),是我會購買的價位,如果真的是原價就真的有點貴,還好有特價啊(我是窮人XD)。

這家的款式大部分都是休閒的,偶而有些淑女氣質款,之前有看到一款紫色的學院風長版襯衫,很喜歡它的款式,但是我看到的時候,已經售完了,好多天都一直上去看,但是愛樂麗都沒有補貨(應該是不會再補了?),雖然同樣的款式有綠色款的,但是我就是喜歡那紫色款的啊!(我看大家好像都是喜歡紫色的,綠色的現在都還有貨,但是紫色一件都沒有啊XD)。

我個人比較喜歡偏淑女風一點的衣服,再加上我的上衣真的有點多(多到我覺得我整個夏天每天穿不一樣的衣服都應該還穿不完XD),最近都在控制自己要買也只能自己比較少有的洋裝或裙子類的,可是愛樂麗並沒有出這些款式(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捏?)。

illori 愛樂麗精品服飾(網址如下)
www.illori.com.tw/Web/Default.asp

(愛樂麗的體驗活動還有喔!有興趣又有部落格的人可以去參加,活動辦法在愛樂麗的網站首頁的左邊。)

==================yunaudrey的碎碎念===========================

這篇文章是試用文喔。

即便有人看了這篇文章,而去了愛樂麗服飾的網站參觀,或甚至購買了衣服,我也不會因此另外獲得任何利益,而本篇文章提供愛樂麗服飾的網址連結,只是單純方便大家如果想要去愛樂麗服飾,不用自己另外去找網址,我並不因為提供該網址連結而獲得任何額外的利益。

再次強調,除了愛樂麗服飾有寄給我三件免費試用的衣服(就是上述文章裡那三件棉T)之外,我並沒有另外獲得其他任何利益。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