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生機01.JPG  

我很喜歡吃櫻桃,看到統一生機有出100%天然黑櫻桃汁,再加上碰上博客來網站這款櫻桃汁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就想說試試看這款櫻桃汁究竟好不好喝。

 

喝過之後的感覺是:還是新鮮櫻桃比較好吃XD。

 

雖然說這款櫻桃汁喝起來是真的有櫻桃味,但是我個人覺得它好像缺了什麼,簡言之,還是新鮮櫻桃好吃啦!

 

【延伸閱讀】

統一生機天然超大葡萄乾、有機綜合堅果

天然超大葡萄乾是我最喜歡的統一生機的產品了。綜合堅果也很不錯,但就是價格高了些。

 

【食】統一生機。「天然超大葡萄乾」、「天然蜜棗乾」

天然蜜棗乾也很好吃喔!


~~◎相關網站◎~~

博客來美食飲品館  100%天然黑櫻桃汁(PURE)(超商取貨)

博客來網站介紹頁面,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利益揭露:經由以上連結至博客來網站完成購物者,我會因此獲得回饋金喔!

創作者介紹
yun

Sub Rosa 玫瑰之下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ydia
  • 看到了櫻桃就想到
    櫻花的英文真的是"cherry blossoms"
    照字面翻就是 櫻桃花 ?
    有點微妙 哈哈
  • 對啊~
    我剛知道的時候也覺得很有趣。

    yun 於 2011/12/12 03: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