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勝皆川  (4) 

今天跟Lydia去吃了這家同事推薦的豚勝皆川日式料理店。

其實這家店就在我家附近,但是我從來沒有吃過或關注過它,一直到前幾日問了辦公室的同事有沒有推薦的店,她的第一直覺就是推薦這家店,雖然日式料理一直並非我會優先選擇的吃飯的餐廳,但既然同事這麼大力推薦,於是就跟Lydia一起來吃吃看。

豚勝皆川  (1)  

這家豚勝皆川位於以前的SOGO新館跟NET中間的那條巷子裡。

 

其實上網google店址時,看店的街景才發現這家店真的離我家很近,只是我從來沒有吃過XD。

 

豚勝皆川  (2)  

Lydia點的生魚片定食,但因為我不吃生的東西,所以我並沒有試吃看看,但Lydia說還滿好吃的喔!

 

豚勝皆川  (3)  

我點的天婦羅定食(附烏龍麵),因為同事很推他們家的天婦羅,所以我就點點看嘍!

其實我看菜單時,一直搖擺於天婦羅定食跟咖哩豬排定食之間,感覺咖哩豬排定食也很好吃,但天婦羅又是有人大力推薦的,而我常常吃咖哩的料理,但很少吃天婦羅,兩相權衡下,最後我覺得點了天婦羅定食(附烏龍麵)。

這道天婦羅定食(附烏龍麵)一上桌,就讓人很有食慾啊!那天婦羅炸得顏色真的很漂亮喔!

左上角是小菜,是蘿蔔、海帶,另外還有菇類的切片(不太清楚是什麼菇),非常的入味,很好吃。

右上角是小黃瓜跟葡萄。

 

豚勝皆川  (5)  

主角天婦羅~~其中有兩條蝦、兩塊魚肉(原諒我對魚沒有研究,不知道是什麼魚),還有炸四季豆跟炸不知道是蔬菜還是什麼的炸物(XD)。

 

豚勝皆川  (6)  

烏龍麵,看到這個烏龍麵,我就覺得這個定食對我來說似乎有點多,好像會吃不完啊!XD

 

豚勝皆川  (7)  

白飯。

 

豚勝皆川 (8)  

Lydia後來加點的可樂餅,但其實這道菜上桌時,她已經有點飽了(而我因為有烏龍麵的關係,一整個呈現超飽的狀態XD),所以就沒有吃吃看這個可樂餅了。

 

這家豚勝皆川整體價位應該算是平價的,我跟Lydia點的定食約在280元左右,而且他們家的料理感覺都相當不錯吃喔!

下次有機會,我應該還會再去吃吧!下次要吃吃看別的,咖哩豬排感覺很不錯,但我有看到其他人在吃丼飯,好像也很好吃喔!

對了對了,在吃飯的時候,Lydia跟我聊起了深夜食堂,突然覺得如果喜歡深夜食堂這本書的人,應該會覺得這家店很有味道吧!

有深夜食堂那種FU喔~但是這家店有菜單啦!(笑)

 

【延伸閱讀】

【食記】中壢。伊太郎拉麵 GOMAJI 團購麻吉 特價套餐

【食記】中壢。伊太郎拉麵

【食記】中壢。聚 北海道昆布鍋

【食記】聚 北海道昆布火鍋(板橋環球店)

【食記】聚--北海道昆布鍋(中壢復興店)

【食記】中壢。一番地壽喜燒吃到飽

【食記】中壢。天皇侍壽喜燒(中央店):滿意大分享!

【食記】中壢本燔鍋物料理~壽喜燒吃到飽

創作者介紹
yun

Sub Rosa 玫瑰之下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ydia
  • 如果凌晨開就更像了 但是我們就很難吃到了 哈哈
    我說 照片都好美喔 看起來好好吃~~
    事實上也很好吃!!
    現煮的店真的很難得
    沒有走味的店也很難尋
    這家店真的很讚喔 ^^
  • 凌晨開得話,我們就真的很難吃到啦~是我的睡覺時間說(囧)。
    這家店很有FU啊!
    下次再來一起去吃?
    我下次想吃咖哩豬排~

    yun 於 2012/09/05 20: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