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著衣01  
 

既然說是「夏日瘋狂大採購1」也就代表會有2、3的出現,也許還有4、5(?),這算是對我在這個夏季中,包括換季、特賣會、因各式各樣的優惠,所購買的許許多多的東西,所做的一個系列(?)。首先登場的是因為東京著衣特賣會,所買的衣服。

 

◎上班服飾系列:

03  
   

東京著衣偶而也會出一些適合OL上班穿的衣服啊!不過比較遺憾的是,他們家的襯衫都比較偏休閒,偶而出現不那麼休閒的襯衫時,常常會是白色的襯衫,但白色襯衫,先天上就會有點透內衣的顏色。

 

第一件:☆東京著衣☆【MAYUKI】成熟簡單‧翻領合身素面西裝外套

實品照:

東京著衣 (3) 東京著衣 (4)    

還算滿挺的西裝外套,我還滿喜歡灰色的西裝外套的,我選M號,還滿合身的。

 

第二件:☆東京著衣☆【MAYUKI】簡約衣型‧蝶結綁帶線條短袖襯衫

實品照:

東京著衣 (20) 東京著衣 (21)  

我買襯衫很少買有明顯條紋的,因為我真的很怕條紋看到眼睛花花的,而這款襯衫上雖然有條紋,但比較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胸前的蝴蝶結,也感覺很Lady。

唯一的缺點,就是它是白色的,而且會稍微透內衣的顏色啊!

 

第三件:☆東京著衣☆【MAYUKI~都會OL必備☆2001612☆扣帶喇叭西裝長褲-S.M.L.XL】

實品照:

東京著衣 (22) 東京著衣 (23)  

這款有黑色跟深灰色,我帶深灰色,想跟上面的西裝外套做個搭配。

這款就是一般的西裝褲,但在網路上買褲子,比較麻煩的是就要自己去改長度(話說,我超想學怎麼改褲子的長度的,這樣就不用另外再花一筆錢去請人家改)。

 

第四件:☆東京著衣☆【MAYUKI~正式場合必備☆2001769☆質感排釦西裝褲-S.M.L.XL】

實品照:

東京著衣 (24) 東京著衣 (25)  

這件褲子也有黑色跟深灰色,我最後決定帶黑色,其實只是因為上面已經帶了一條深灰色,所以這條就改帶黑色嘍!

黑色、灰色、深灰色的西裝褲都很百搭啊!

 

◎略微休閒的服飾:

04  

其實這些衣服是覺得上班好像也不需要每次都穿襯衫,想要找一些可以上班穿,但又不是襯衫的衣服。

 

第一件:☆東京著衣☆【Voyya】細緻溫柔‧純色針織長版上衣

實品照:

東京著衣 (14) 東京著衣 (15)   

Voyya這個系列是東京著衣新開的系列,這系列的衣服有點休閒,但又有點正式、成熟,不是可愛型的衣服。

這件針織長版上衣非常的柔軟、細緻,背後有蝴蝶結設計(但我媽有問我是不是衣服穿反了XD)。

我曾經穿去過上班,所以當上班服飾還是滿OK的。

 

第二件:☆東京著衣☆【MAYUKI】英倫情懷‧格紋綁帶方領上衣

實品照:

東京著衣 (1) 東京著衣 (2)  

我對於「英倫風」這幾個字很沒有抵抗力啊!

這種格紋設計很吸引我,每次看到格紋設計的衣服總會多看幾眼。

這件有點帶點高腰,胸前有些縐折設計,還算OK的一件衣服。

 

第三件:☆東京著衣☆【Voyya】甜美度UP!荷葉層次袖素色上衣

實品照:

東京著衣 (9) 東京著衣 (11)  

這件就真的滿偏休閒的。

 

第四件:☆東京著衣☆【YOCO~韓風美人☆1008422☆韓貨波浪V領收腰上衣】

實品照:

東京著衣 (12) 東京著衣 (13)  

這是件韓貨,其實這件衣服在設計上可以放到下個分類,但是布料上又略嫌厚、硬,導致實品感覺沒有那個優雅,反而有點偏休閒。

這件最大的缺點,就是腰間設計的部分的鬆緊帶做得太緊了,對我來說,是件非常不容易穿上的衣服,可能需要改一下腰間的鬆緊帶吧!

 

◎Lady風服飾:

05  

這個系列純粹就是我喜歡的那種Lady、氣質、名媛路線的衣服啊!
  

第一件:☆東京著衣☆【YOCO】甜美鄉村風‧韓貨碎花束腰荷葉擺洋裝

實品照:

東京著衣 (18) 東京著衣 (19)  

這件model穿起來超好看的,但是拿到實品後,有點嚇到,因為感覺有點小件,也滿短的,不過材質還算不錯,

這是件韓貨,我覺得我大概是衝著「韓貨」兩個字去買的吧XD。

 

第二件:☆東京著衣☆【YOCO~休閒穿搭感☆2004575☆韓貨立體蝶結長背心】

實品照:

東京著衣 (16) 東京著衣 (17)  

這件也是韓貨。

model穿起就有點顯胖,而且這件沒有做胸線的收摺,再加上胸口上的大蝴蝶結,所以一般人穿起來會感覺胸部很大XD。

對於我這個圓圓身型的人,就更……了。

但是因為這個蝴蝶結還有這個粉色實在太可愛了,還有「韓貨」兩字的加持,所以就買了,囧。

 

第三件:☆東京著衣☆【YOCO】輕熟女時尚LOOK‧韓貨胸前扭結上衣

實品照:

東京著衣 (7) 東京著衣 (8)  

這件衣服也是韓貨。

布料感覺頗輕,但不會透,胸前是深V造型,所以一定要穿小可愛。

相當有氣質的一件上衣。

 

第四件:☆東京著衣☆【YOCO~ViVi推薦款☆1030202☆花網鏤空細褶洋裝】

實品照:

東京著衣 (5) 東京著衣 (6)  

非常非常優雅的一件洋裝,很適合去喝喜酒的時候穿(問題是:我什麼時候才有喜酒可以喝啊,我的朋友們快點結婚啊XD)。

這件洋裝還有另外一個粉橘色,看起來比較亮眼,但是我覺得連身材超棒的model穿起來都有點顯胖了,那麼我穿起來可能會很可怕。

所以最後選了中規中矩的黑色嘍!

 

整體而言,這次介紹的衣服中,大部分還算滿意,再加上是在特賣時買的,所以價錢都比平常少了許多,還算划算啦!

 

【延伸閱讀】

【敗家】2012年東京著衣、yoco春夏新款

【敗家】東京著衣特賣會:我愛韓貨!!!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柔
  • 阿妳一次晾這麼多衣服,

    就沒辦法和妳一件一件討論了。

    (妳要是一次介紹一件,一個月很快就過了。笑。)
  • 唉唷~跟我說一下哪件你最喜歡嘛!
    這篇文章光是拍照,就拍超久的說。
    不能一次介紹一件啦!
    這樣我怕光是介紹我買的衣服,這個月過完都還沒介紹完XDDDD。

    yun 於 2012/10/02 00: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