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傳承 Magic Bleeds 魔法獵殺 Magic Slays (圖片取自博客來網站

推薦指數:★★★★★

我最近對於羅曼史似乎有些審美疲勞(或者說是膩了?),羅曼史看多了,就如同內曼看多了一半,總覺得這些小說的內容開始有了某種公式化,很沒有新意,讓我很難一次把書看完,總要斷斷續續的、分很多天,才有辦法把書看完。

魔法傭兵系列大概是我目前還沒那麼膩的偏羅曼史小說吧!

大概是因為魔法傭兵系列的女主角相較於其他羅曼史的女主角多了很多戰鬥力,不在只是要靠腦袋跟嘴皮對抗她的男人的女主角(雖然她還是很有腦袋跟有一張利嘴啦)。

《魔法傳承》

《魔法傳承》是魔法傭兵系列的第四集,在這集中大貓可倫跟女主角凱特的感情又會變得更好一些(或者說有實際的進展),而凱特的身世也被她一直避開的親人之一發現了。

還好這位親人自視甚高,有點太不把凱倫跟其他人放在眼裡了,於是就……。

這本魔法傳承比其前面幾本書多了很多凱特與可倫間得互動,還滿甜。

 

《魔法獵殺》

在上一本《魔法傳承》 中,凱特終於脫離騎士們,而這集她就開始開創自己的事業了,但一開始似乎就不太順遂XD。

但凱特的厄運當頭我們讀者在看了這麼多本魔法傭兵系列後,都是很明白的(囧),所以我們也都很習慣了。

當然除了突如其來的壞事,也有許多甜蜜蜜的情節在這本書中出現啦!

在這集中凱特跟大貓大王可倫終於正式的在一起,凱特也開始承擔身為大王伴侶的責任。

本集的亮點有很大一部份在於甜蜜的情節,但另外有一些小細節我很喜歡,譬如「原來大家都是親戚」的設定(就是關於女巫、巫師還有凱特之間),讓人覺得超有趣的。

這集中凱特的「偶像」情節被打破了,而她終於更明白她的過去(或者說她母親的過去),

滿值得一看的。

 

◎推薦指數:

只是我個人寫心得時(甚至不是看書時)的想法,相當主觀,可能會因為時間、年齡不同而改變,僅供參考。

推薦指數滿分為五顆星★★★★★,☆為半顆星。



★★★★★:經典。一生必看。好看到不行。會想一看再看的。

★★★★:推薦。好看。值得一看的。會想看第二遍的。

★★★:普通。沒什麼特別的優點或缺點的。可以看的。

★★:快速翻閱看完的。鬧書荒時可以看的。

★:看到一半放棄的。時間多到爆炸時可以看的。

☆:介於兩者之間的微妙階段。



【延伸閱讀】

【閱讀】《魔法咬人》∣ 難得一見的悍妞

【閱讀】魔法傭兵系列之《魔法烈焰》、《魔法衝擊》


~~◎相關網站◎~~

博客來書籍館>魔法傳承 Magic Bleeds

博客來書籍館>魔法獵殺 Magic Slays

博客來網站「伊洛娜.安德魯斯」之「魔法傭兵」系列相關搜尋網頁

博客來網站介紹頁面,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利益揭露:經由以上連結至博客來網站完成購物者,我會因此獲得回饋金喔!

創作者介紹
yun

Sub Rosa 玫瑰之下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柔
  • 我忽然發現我的問題可能不是在沒書可看,
    (事實上我的博客來待買書單長得很!)
    我想看這套書,它也在我的待買書單上,
    問題是沒有錢哪(笑)。
  • 跟圖書館借?
    想買的東西太多,但錢太少?XD

    yun 於 2012/10/30 21: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