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OS (1).JPG  

嗯嗯~放上兩雙款式一樣但顏色不同的鞋子,就知道我有多愛這款鞋子了吧XDDD。

會買這雙鞋是因為我發現我平常在穿的鞋子雖然很好走,但是還是比較偏休閒款式(沒辦法~誰叫我穿不慣高跟鞋,沒穿多久,腳就超痛=''=)。

但是為了加深專業形象,我決定還是要買雙比較上班族穿的鞋款,但盡量還是好穿好走的。

前一陣子逛到阿瘦的時候,一開始試了很多款鞋子,都不是那麼喜歡,後來店員拿出新上市的秋冬款,也就是上面的那雙藍色款鞋子,當下就覺得這雙鞋,怎麼會這麼美啊!

而且剛好它也是「耐走系列」的鞋款。

所以這款鞋子的底比一般款的鞋子軟上許多。

再加上又是楔型款式,試穿之後,覺得比一般的高跟鞋好穿許多(當然還是比較級的,還是沒有很寬頭的鞋子好穿,沒辦法, 唉)。

後來店員又拿出紫色款來,當下真的好難抉擇,最後就帶了兩雙XDDD。

其實這款鞋還有黑色的(但是亮皮的),不過因為我黑色的鞋子已經很多了,所以沒有拿黑色的。

 

ASOS (4).JPG  

側邊照。應該看得出來是楔型底吧?

 

Robot Kitty未來樂園 (8).JPG        

實穿照。這是穿藍色鞋款的。

不知道是因為穿這雙鞋子的關係,還是襪子(佳麗寶褲襪)的關係,腿看起來超瘦的。

 

Robot Kitty未來樂園 (2).JPG  

穿藍色款的鞋子。

 

旗麗時代 (23).JPG  

穿紫色款鞋子。

 

旗麗時代 (12).JPG  

穿紫色款鞋子。

 

因為我真的很穿不慣這種鞋子(我熱愛有繫帶寬頭平底鞋啊),但是穿起來真的很好看(遠目)。

但是真的不適合久走啦!

在辦公室裡因為一整天下來走得路也不多,所以就不覺得腳會痛。

如果穿著出去玩,而且是需要走很多路的,還是不適合(至少對我個人而言是不適合的)。

不過它真的比一般高跟鞋好穿許多啦!

重點是它真很漂亮,而且穿起來感覺腿好細喔!

所以還是榮登我最近最愛的鞋子啦!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