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O01 

最近發現阿瘦的休閒鞋也還滿好穿的,5月初的時候,阿瘦有在特價,就買了一雙休閒鞋,還有一雙兩鞋,另外還買了一雙拖鞋送給媽媽。

 

ASO02  

這雙休閒鞋型挺不錯的,這雙鞋另外一個顏色是桃紅色,桃紅色不適合我,所以我就買了深米色。

 

ASO03  

不過比較有問題的是,我在試穿的時候,明明覺得這雙鞋還滿剛好的,但因為我試穿的是桃紅色款,深米色沒有現貨,後來現貨到了,再去領鞋,就發現這雙鞋變得有點擠腳,唉,所以回家後還是楦鞋楦了很久,到現在還沒有穿出去過。

等到鞋子楦好後,應該就會很好穿了吧?

 

ASO04  

第二雙買的是涼鞋,算是淡淡的米色吧!

這雙鞋很好穿喔!

雖然我之前有一雙很類似的阿瘦涼鞋,但因為之前那雙的鞋底有點破損了,我擔心之後那雙萬一壞了,還有這雙可以來擋,所以就趁特價買了。

 

ASO05  

這是送媽媽的拖鞋,鞋墊也超軟的,很好穿,而且那時候這雙鞋特價一千出頭,算是有便宜到一點點(只有一點點啦XD)。

 

整體而言,除了第一雙有些許的擠腳外,其他雙都很OK嘍!當然如過價錢可以再更便宜一點就更好啦!囧。

 

【延伸閱讀】

【敗家】ASO阿瘦 奈米休閒鞋(黑色娃娃鞋)

【敗家】我買過的la new鞋

【敗家】買了又沒穿的鞋子「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 的頭像
yun

Sub Rosa 玫瑰之下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